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Genting Trip 3days 2night

我做了15年的人 ,
所有的旅行都是有监护人看着 · 反而这次,我——长大了 :D
虽然这次不算多人 , 不过还是可以制造很多的欢乐呢 ~

咱们的第一天 — 2011年11月18日
一大请早收拾一切 , 等待宝贝来载我
当然不是直接上云顶啦 · 是到某某人的家等待伦来帮我们载行李上云顶 ~
而我们着几个瓜哪~ 就从Tempua 下到 IOI 对面的巴士站等待巴士 ·
中途也买了不少的面包吃 ~
到了KL 就要转站做 Genting 的旅游巴士去
差不多花了1 个小时多才上到去呢 ~

之后就是达缆车的时候了 , 越上越高 , 我的心就越来越怕 T_T
在缆车里 · 我们也拍了不少照片呢 >.<

抵达之后 · 当然要找我们的hotel 啦 ~
Meet 料之后 · ERM — 有7个人
不错啦 ~
反而觉得太多人会比较麻烦呢 ~

第一天就下雨了
而且雪屋还在装修 · 我们也逼不得已才玩 indoor ~
过程就不大记得了 ~
晚上了就当然去打机场玩啦 :D
回了酒店 …… 盥洗先 冲凉先 在休息一会儿
我们便无所事事的到 Starbuck 歇歇 ,
当然 , 我跟宝贝就到外面吹吹风 ……
是冷的咯 ! ><

坐了差不多闷了 , 我们就回酒店咯 ~
2点30 分 , 晚安




第二天 ,2011年11月19日 outdoor
我们先去 marrybrown 吃东西 然后琳说要换衣服
我就陪她咯 , 还有杭
而他们就先玩
换了衣服我们再下回去 ·
就去玩 哝
我们先去精品店弄东西给朋友 ,再去玩海盗船
然后到跳楼机 , 我们4个人玩 因为一排才只有 3个人坐
我牺牲点一个人坐咯 ><

然后玩空秋千
之后开始要下雨了 · 我们有要排队玩过山车 , 最后很大雨了
我们就跑回酒店休息下 等雨停
等下等下
睡觉 -。-
然后朦朦胧胧听到他们要去玩过 ~
我就起来 他们关门了
我就快点换鞋子 跑出去 追他们
他们都吓到了 ><
我还在闹别扭呢 ~

这次我们玩空秋千 fun kart 和过山车
到过山车的时候又下雨了 ~
还以为他们回不给玩 ,
整知道给玩 :P
下雨天玩 很爽叻 ~
2个360度转的 :DD
下很大了 我们就到小摊子坐下来 吃点东西咯 ~
然后才回酒店
他们醒来了 问这么没有叫他们起床玩 -。-
睡到像猪 , 还可以起床呀 ?

然后他们不甘愿 , 不是再下去玩啦 ~
那时又是停雨了 ><
我们玩 空秋千 摩天轮 和 2 次 过山车
好玩 ><

之后又下雨 · 我们在外面拍了几张照片
再进去吃晚餐

吃完了再回酒店冲凉
本来打算休息下再出去 可是 , 大家都在睡觉了 ....













这天大家也累了 ~



很早就上床休息 ~









第三天 2011年11月20日 最后一天



我们拍的全家福 :P









check out 之后呢 我们就到MC 吃东西



依依不舍的心情来了 ~



我们走走下 便去问 车程



结果还是搭taxi 回KL






然后再转站到IOI



那天下很大的雨 , 本来想到承的家放下行李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被逼去IOI 到了里面 我们都湿了



拿着一大堆的行李



很Fish ><



然后便找熟人帮我们保管行李 ~






走走下 , 要陪燕燕吃东西 >.<



她失恋了 ~



嗨 ... 男人都是贱的 ~



我们也要走了 ~



一个个道别 · 好不舍得



我就跟着 宝贝到 kimchiharu
与她的姐姐和妹妹吃晚餐



吃了之后 ……



要回家啦 ~









今次真的好开心 · 我的心到现在还在云顶那边 ><



要谢谢宝贝帮忙拍照 , 上传 , 谢谢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