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开学了 ♥ :))

终于 2012 1 5 日 ,
中四的我开学了 :))
然而 , 我们Puchong B 比别校迟开一天
应该是老师懒惰吧 x)

早在一天前 ,
有朋友说我读 cathering , perdagangan , Sub sains YoY ..
终于 , 我知道了自己读什么班
就是 ... Sub sains 囧 ..??

他妈的我都可以进到 Sub ??
我妈妈都高兴了 , 我呢 ?
却着急着要怎样应付我的学业 ..
真的很想转去 ICT 电脑班 ToT ...

还真怕要呆在Sub Sains 读 囧
希望我的申请 可以接受 :)(cathering)

最近都在为了班的事情而烦 ,
还在家哭了 ...
x)

接下来我要为了我的补习而努力了。
一个礼拜只有2天是休息的 YoY
悲哀 ..

儿女私情 , 都来不及想了 Y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