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其实我都懂 :)

你说的謊
我懂 只是想不想戳破

他给的溫柔
我懂 你选择了接受

你犯的錯
我懂 你也不屑要我原谅你什么

我们的愛
我懂 已无法再做些什么

你不要我说
我懂 我早就选择了沉默

我犯的錯
我懂 你也不会在难過

你给的溫柔
我懂 只是无法再拥有

我给的
我懂 跟他比起來不算什么

你给的
我懂 就只能這么多

你不再屬于我
我懂 只是無法去接受

回不去了
我懂 放不下的人是我

谢谢你曾经爱過我
我懂 只是很痛所以说不出口

愛是這么痛
我懂 总有個人要承受


可是我就是承受不料 TA 给的一切 :)
只怪自己那么的去在乎 ,
你不是我的 · 我不断地在叮咛我自己 ~
如果一切不是在那天发生 ·
今天就不会变得这样 ~

我很多心事想说 · 可是我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试着在Facebook 写下不明显的状态
可是谁又会问候我呢 ?

偏偏就是不想在这里写得那么明显 ·
哪怕我太吵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