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11月9日 ♥

这天 , 是15年以来 , 第一次与朋友到金河一日游
超开心的说呢

随着我的宝贝—panda wenies 的陪伴下 ~
也到那边买了好多的衣服 ~
5件吧~

第一次与朋友存起了这么好的经历~
谢谢你们—

当天的人数也不算多 ~
[ Ben , yau sen , wai lun , jian sheng , wenies , poh leng , wei hang , thol yong & Me ]


我爱你们 >.<~~~

咱们一大清早就到点心—福兴 吃早餐 ~
最讨厌出远门肚子疼 /.\ ~
吃错东西 /.\ ~~~~

之后就走下bus stop 等待 U69 xDD
之后搭imbi 到 KL ~

*&^$%#@!!!
跳过 xP

进到金河当然少不料 血拼啦 !!!!!

之后大家便累了下来 ~
就找东西吃鲁

吃完了再歇息下
再去TS
可是当时的时间已近3点了 /.\
我们还要看戏哒 ~~~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3.50-5.50 ]
可能我的英文不好 , 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

字幕也没有 -。-
kixiao~
只听得懂一句 xD [ Sally , save me , please xDD ]
其他都有我隔壁的串仔jianseng 翻译 xD

看完了 · panda 也要回家料 ~
我们就一起回咯 ~
当然不是回家啦 xD
是回ioi , 不过其他的就回家咯 ~

[panda , 我很佩服你买男装来穿 ] 囧~


·
·
·
·
·
·
·

之后就不多说啦 xD



谢谢你 , 为我留下了那么珍贵的照片 · 独一无二的金发妞 :)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