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10月11日 ♥

PMR · 掰掰 !!! :D
高兴的日子又来啦 ~
当然少不料 PARTY !
RED BOX · 电影 · 我们大伙儿来找你了 >
放学后·
当然回家啦 ~
冲凉 :$
Elice & Alice 当然陪同我回家 >
2位 , 对不起啦 ·····
我妈妈发脾气让你们无奈了 :)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
她不是时常都这样的 ~
只是一时之气 :))

到IOI了 ……
当然到teh tarik 吃东西啦 >
宝贝angel 来啦 ~
和Elice的菜 :D
2个人 面对面 · 好尴尬哟 >

接着一个个又来啦 ~
吃完了当然去 red box 料咯 :D
冷到 ><

我们的作风 · 第一首当然是炸歌啦 ><
慢慢的越唱越闷 ><
出去下又进来 , 啥的 ><

今天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
也不想说 :)

过后又到看电影的时候啦 ~
看 白蛇传说 :)
很感动哟 ~
不过现实中那里有那么感动的爱情呢 :(

看完戏了 已经9点多了 · 个个都要回家了 ~
我当然也回家咯 ~
陪lun和angel 到妈妈档 · 过后衣服打来问要不要载回 ·
他们就说要咯
就陪他们等 ~
等了 , 也来了 ,
我就各自儿回家 ·
有几通电话打来 ,
叫我上车 ……
我都没有听 ,
因为我知道我面对不到某件事 。。

如果有人问我 ,
我也不会回答 , 因为你们只想要知道并不是关心 ,
或许我看东西太淡了 :)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