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封闭自己♥

我有很多很多心事讲出来 ,
我有很多很多的秘密诉出来 ,
我有很多不满意的骂出来 ,

可是……
那只是.....

我知道我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 ·
我很爱封闭自己 ·
不喜欢说太多·
我怕我会难过 :(
可是 , 现在真的很难过 ·

没有人会关注我的一切 ·
就算有·
就只是拿不起眼的家伙 :( !

今天 · 没有人会问 · ‘傻婆 , 你怎么啦
这句话· 很少见了

我连对一个人发脾气 都那么经抽了...
我不喜欢脾气坏 ·
可是· 我真的不想生气
我觉得很无聊
我喜欢开心 · 可是没人能给与我

还是我要求高 ?
对友谊要有纯洁的思想 ?
如果要找一个百分百的友谊 · 我想我找一辈子都不会有吧 ~


我真的很想有一个能帮我守秘密 , 心事 的朋友
可是我的朋友 , 都会把我的一切泄露出去 ...
对· 看起来我很不在意· 但 · 我真的不喜欢


或许在朋友的眼里 我就是一个 爱耍心机 · 就像姚金铃吧
我很记仇 · 我很记得以前的东西 ·
我真的放不下 ·

对 · 我很偏激 ·
我想吗 ?

对不起了 , 我说的太多
真的 · 我没有关心我的朋友 · 我只是被人玩弄 ·

当玩笑来开の ...
外星人 ♥ ....


我只你们拿我来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