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Saturday, July 30, 2011

最特别的一天

今天呢,
就是特别的一天 ,>< 我那班的小瓜儿参加了epop summer love
可爱了…… ><''
今天都是本小姐偷偷走出来的 ……
为了大伙儿
没办法啦
还被妈妈骂了一顿 ,禁止出3个月了 ,
大家,今天的最后一天与你们出街 , 蛮开心的 X)
希望会有下次啦 ><''

今天的计划啊~托迟了 ……
天有不测之风云
下雨啦 !!!
托到12点才开始 ,
今天也请来了摄影师 与 化妆师 >< 满浓重 的啦 ……呵呵 ~

人齐了,也要开始啦 ……
感谢我的拍档 , 跟我合作
拍了这些照片 …… 虽然不是很好看 ,
但都是一个经验吧 =)

看了别大笑 ><
知道我丑了啦 ……
丑人没有罪 ,最重要就是活的有意思 !!










降降降 !! 我家的熊猫 , 与很 ’乖‘的田鸡合照拍 情侣照 >< 搞笑啦 ><
真是一对欢喜冤家呢 ><


大家胡闹的时候了 ><
看看看 , 看什么的呀 ><
几个傻婆在拍照咯 ><…………
呵呵呵……指着天上 ?
有大便落下来 ……?
还是UFO经过丫 ^^

别嘟嘴了啦 ><
我是最不上镜的 TT …………( chattime )

超爱这几张 !!
大家大合照 ><



不错的收获 >< …………
下一站爱哦爱 ……
和法修还有ken lee 吃东西 ……
然后送我们到爱哦爱 …… 谢谢啦
去买票鲁~
蛮多朋友看3点场的 ( I LOVE 永春 ) ><
一进场 ……我们那排 O.O
都是自己人呐 ……
真有缘分的说 =P

Sienzz的咯
没有意思的结局 ……:'(
走啦啦啦 ……自由啦 ~~
大家啊 , 你诳我的,我狂你的 …… ><自由活动 ……
而我呢 :'(
今天就要提早回 ……
因为 ……LAST DAY !!
谢谢今天的美好啦 , 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