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uesday, August 9, 2011

8月7日(사랑하)♥

啦啦啦……来更新了呢 >,<
大家别来无恙 ……

笔友,我又想念你们了哟 !
为了不再让你们感觉到我的博客闷闷滴 ……
现在就来为你们更新 >< ………………

8月7日 ? 什么日子 >.<
就是(提前庆祝我们家的一份子 !! Tmd Angel 的生日♥)
当天的前提天晚上 ……
个个都来玩join call
O.O!!
我颠了啦……6个人要玩 !! 包括我就7个啦 >.<
可是我的电话位子有限>.<
KNs迟来报到 >.<所以要她稍等哟~
谈话中 , 有 衣服·健升·杰克·伟杭·子均·也包括我啦>.<
从12点·++谈到凌晨 ++ O.O 疯了!!
衣服谈到一半 >,< 都要走 了 >.<

扫兴 >/< 也难怪丫
电话有限MONEY

过后加多一个人进去谈 …… (Smile Kns)
开始废话时间>.<真的很够力废 O.O
谈到2点多吧 (应该)大家都开始累了 >.<
都要走了 >.<
剩下几个继续 …… 都不肯睡>.<
算料~

7.00 …… 那班男生去CC打机 >.<
变态 >.<
我7点起床 , 梳洗 ,换衣服,玩下电脑 >.时间刚刚好呐~
9.30++走去CC MEET 他们 ……
还在打啊 ~
到了11++ 才肯停下来 , 走路去IOI准备一切 >.<
真不耐烦 …………

当天去的人
(Cb zaizai ` Eve`JianSheng`PohLeng`Brittany`WaiLun
`Baguii`AhSeng`JackLooi`HungJin`WaiHang`CheeKwan·Roddy)不够嘉义多 O.O
她的生日会 25++ >.<

嘉义·燕燕·妈咪· ……也是有去>>
不过没有加入我们O.O对不起啦……抛弃了你们 ……
会怪我吗 ?? >.<
亲一个 (别气♥)

有够特别の……
买CREAm玩 …… 臭!!! TT
最可怜的 莫过于是寿星女 Angel
整头都是了呀 , 恐怖的情景
Eve还要处罚玩·CREAM的人TT
就是一人喷一口CREAM TT
呕死 TT
恶心死了啦……

也不多说了 ,
在REDBOX呆了那么久 , 也没什么东西好说的 >.<
看照片慢慢说 >.<



What That ... ??
生日蛋糕啦 >.<
那个蛋糕变到怎样??
不可思议 >.<
下面给你们网址 , 慢慢行赏疯狂的一天!!


群抽 O.O
可怜的家伙得罪了我们 >.<
小小惩罚啦 >.<


临走前 TT
来个大合照 !!!!
YEAH =D



Everybody Put Ur Hands UP !!!!


降降降!!看戏时间到 (人约离婚后)
超棒的 , 倒觉得这部电影教坏情侣 >.<
不过很搞笑 !! LIKE
怎样啦 ??
又冷又要笑 ,又急 >.<
急了当然要上厕所 >.<
继续 …………
看到一些人 某些事 , Down 了下来
静静观赏 …… 一举一动 , 多么让人很不耐烦 >.<
不明白的 , 就跳过 >.<
看完了…………♥
出到去都在颤抖了 ~~~
去了厕所 , 进Sense Cafe 找姐妹们
玩积木 >.<

燕燕输了 >,<要对某人说‘我爱你’
哈哈,笑爆了 =D
O.O !!!


这天也多不料 BBQ Plaza =D
我没有吃 ……
陪予到3楼的 Asam House
述说心事 >.<

下到来,给衣服拍照 >.<
无聊的…………==

偷拍丫!! >>


说到这里……
衣服要回了 TT
掰掰啦~
Cb zaizai 也要离开了 ,
7.00++ 都走了 >.<
剩的是……Brittany`WaiLun`WeiHang`JianSheng`CheeKwan和我 >.<

Brittang 和 WaiLun 就去走街 >.<
我们就去理发店修理头发 . Chee Kwan 就去 打飞机 =P

修好了 , WeiHang 和CheeKwan也要坐巴士回了 ……
剩下我和JianSheng ...
然后我们去IOI BolouVArd 坐到9.00++
就回了>.<
回家的时候……爸爸刚巧经过……看见我们走路
我就急忙上车 , 丢下了建……对不起呀 ><
抛下了你……嘻嘻
那天累垮了
明早还要读书 TT

到家了,什么都不理了
倒在床,就睡了 ZZZ.....


想要看更多的照片吗 ??





尽情收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