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Wednesday, July 20, 2011

我就是这样!! ♥♥

我的性格,请了解 !!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忍得住所谓的坏脾气,
之所以忍得住,因为朋友,
但我就是不一般,
别说我抬高自己,
只是每个人有着不同的心灵,
看你是怎样的

我就是忍不住,因为我也有着我的性格!
我也曾经是这样过……
别说我在批评你,
有时候不是不给你发小姐脾气,
但不要再不必要的时候发,
怎样说这天都是你的重要节日,
之所以不破口顶你……
因为尊重你……
但也别得寸进尺 !!

我承认我处理的不好,
不是我不想,
是因为我不要……
我一再强调了……
别做无谓的东西,
我懂,
你的性格,但,你今年不小了……
要面对的总比这些辛苦……
别那么小孩下去……
不是叫你不要这样过,
但也要改下,
我懂你又改……
我不算了解你……
但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有在观察!!

不是在诉苦……
只是想让你知道,

不过我的感受你可以不理,
我也只是发泄,
不必去理会,
也不用什么事都跟你的‘姐妹’说,
你懂我不喜欢……
但你要的话,
随你的,
我也阻止不了…………

我不会说什么大道理,
我不是孔子,
我只是一个认识你的人,
对你而言,
你发脾气就是王,
但选好日子,心情,场景,再来发,我不阻止你……
不是只有我在看,
也有很多人在观察你,
你不知道而已;

我说的语言不会带有心机,
只是你的敏感度在为你提升防备度,
我没有在怪你,
也没有资格吧 ??
大家都不小了,
往前看,理智点
在我面前我只喜欢 处事冷静の~
不喜欢懦弱 の~
爱自力更生,不靠依赖……
其余的也不需要做给我看 ……
大家都了解吧 ~

如果你要在听多一点关于你的,
欢迎你信息我!!







1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