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闷闷的日子又得过了~


my memories~
试衣服的时候感觉这衣服还不赖の~
就拍了起来留念~





















嗨..............

2011.2.7(昨天)
哈哈~昨天啊~
1200++去josephine妈咪的家><
一直催他快点出~
岂知道还要等很久才放学~
等呀等~
放学了~
yeah!!
来接我的pohleng猪九戒><~

准备一切,
本以为我和josephine是搭德士的~
刚巧pohleng的车够位^^

我们上错车了………………T^T
还要等他妈咪回家……
还要等他们吃东西……
哇靠!
去到那边都已经3.00++了~T^T
然后我们去吃大便餐~
呵呵~

之后改改~
买了50++的外套&29.90的衣服><~
不错啦~花很少罢了><~
其实我也没什么吃亏的~
花了百多~
隔天又收到daddy给的100~
爽啊!~

哈哈~
差不多要6.00的时候><
pohleng,brittany溜冰中~
我和josephine改改完了~
就去找他们~
in场2.00 1 person~
然后我和josephine站在plastic镜~
pohleng站在里面和我们聊天~
哈哈~!
搞笑的~
谈谈下他站不稳!!!
pokai!!
哈哈哈~
可爱到那个姿势~
哈哈哈!

shhyy~
他妈的~!
他的妹妹!
有够欠打!!!
sohai la~
别提他~
伤心情~

过后我们去买情侣东西~
超贵T^T
我就没有买了~因为要回~
更和况没钱~
^^


2011.2.8
hmm~
没什么啦啦啦~
有也不会写在这里><~
心知就行了…………
不写啦~bye~


by:爱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