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来哒~

今天才发现丫~
朋友们个个去拜年,
恐怕明天还是没有来读书了~
嗨……
闷闷一个人~
damn sienzz,
大家的红包都那么多,
我才那一点点,
哪里够花~丫~

明天牺牲点咯,
去上学~
我还是乖孩子来的哦><

今天~半夜~2011-2-6
那个死猪><
跟她通电话~聊通宵丫~
废话一大堆走出来><
大家都在做夜鬼呢~
差不多4.00那样才舍得躺下床~><
还够刺激的~

可是啊~
害到我被姐姐屌~
把我的barang全部丢在地上~
然后呢~
我就特地弄她><~
哈哈!
弄他不可以睡~wakaka~

死猪!
不要每天熬通宵啊~
身体不好^^
无端端死了就不好啦><~
呵呵~

可是哦~
我还是觉得新年,
不应该倒出去玩的么?
这么我是每天躲在家里的呢?
T^T可怜滴我~
不爽了~T^T……………………

…………潦草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