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moody~

这几天心情超差~
不想多写了~
对不起~

我也不想提出来~
免得惹来误会~

也不想无中生有~
免得惹来横祸~

不多写~
不代表隐瞒~
只是有人教会我~
一些东西~

我不想被人同情~
不想被人觉得我很可怜~
我有的是自尊~
自尊比天大~

博同情~
被人贬低~
自尊心大~
被人指责~
能怎样~

做好自己不就得了~
还理那么多事干嘛~

今天才被人show个 o0o~
心情好不爽~
别来惹我~

冷冷淡淡,
过的一天就一天~
不想惹是生非~

藕不是啥天才~
不是博士~
不是神~
不要什么人的赞美~
我就是我~
我就是叶嘉琪.....


完毕~

by:爱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