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来捣乱了。。。

其实horr,
我三天没喝水了><~
喉咙在发炎,
好痛~T^T

我有点蛮想xx的~
可是大家都会说我无情
haizz。。
给个机会人家嘛~
不懂。。。。
乱了,
很累啊,在这样下去……

或许,
我觉得,
冷血的动物,
不会容易受伤,
却又能否住着伤口呢?
身边的人,事物,
都在改变,
我能坚决不变么?
那是不可能~

我很容易受影响的~
还好啦……
不是你,
我也不会每天疯疯癫癫の过日子

谁又能为我展开怀抱,
谁又能为我分担事情~
说真的,你已经不是那个了~
听人家说,要珍惜眼前人,
you are apple of my eyes~
这句话,
对你说?
不要无聊了,不要无理取闹了~
真正的我要写什么?
你早已不在乎~

haizz
不提你了,
又触景伤情了><~

以前爱笑的我,
爱闹的我,
爱捣蛋的我,
爱38的我,
也已经不存在……
人会变,月会圆……

早已不是那个的我,
现在的我,
你们的眼中,爱耍手段,
野蛮,无理取闹,大醋桶,……

或许吧……
我也不懂……
疯下去的,不是你,
而是我自己……

每天让我开开心心的,又有多少个,
讨厌自己,
没事拿来烦,
写出来或许比较开怀,
但,始终都有个烙印,
抹不了,
说退一步的应该是我,
你不需要,
也没必要,
可能你不能没有他,
可是,我已经试过一次,受过伤,
不需要可怜,
我想,
我会慢慢…………

说真darr~
我讨厌你们在一起,
那是你们xx的时候,
我也变回xx的时候,
我面对你们,
生不如死~
好难受……
最终也选择了我
而另一个受伤是你……

或许爱情,
就是这样,
我却拿得起,放不下啊!~
我很想放~
可是我怕失去~
害怕孤独……
寂寞的感觉,不好受~

你丫,
别那么傻了!有个傻瓜在等你!
我,你应该放手了!~
让我习惯……
或许我不是你的女人了……
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让你讨厌我,
你才会舍得离开我呗~
情人节,
多害怕是自己一个人过呢~
2月14,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想为你做一件事~
也是xxxx~


2月14
还有一个礼拜就到,
可是对我来说,
很久~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By~爱你的我,嘉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