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我回来啦!~

erm、
昨天还在kampung~
今天回到自己的安乐窝了><~
其实真的有点不舍得,
我婆婆,公公,我的表姐表妹~
因为一年才见2次面~
怀念小时候的我们,
嘻嘻闹闹,
反而大了,
有点不自在,
haizz。。。

昨天吃团圆饭,
阿姨出钱我出命~
吃很多T^T
想不肥都难了,
妈咪死命叫我吃多天,长多点肉~
还不够多呀~
肥到猪这样~=。=
吃完了哦哦哦
就去睡觉=P~
太闷了,
睡醒了,
爸爸叫我陪她去喝茶,
喝茶变到去吃东西。。。。。。
还记得昨天中午看的那2部鬼戏………
T^T恐怖死了!!!!
很恐怖T^T~
喊到最大声的是我><~
呵呵,有点尴尬~
昨天还发生了一些事,
我便立刻找猪九戒妹><(poh leng)
内容不可以说><~
幸好这件事就这样平息了~
也希望他,不会受到伤害~
我担心你。。。。

今天,
睡不醒,
爸爸一直叫我们起床,
哈哈,没人理他,
到了942分,
我就起了,
吃早餐><~
很丰富><~
好饱~
囧~
过后表姐来拜访了><~
我们就立刻去换套新衣~
还化妆><~

大姨变态,
一直瞪着我の敏感处~
呜呜呜,好怕他~

目前红包钱才只有250++
很少T^T~
一年比一年少了几百倍!~
要存钱了~
存到1500~
买东西T^T
破产~

不写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