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You are apple of me eye~

现在的我~是不是开始被讨厌了?
以前的我,是否不再存在了?
你们觉得我很讨厌?对呗?

真心の,
我是不是变了?
变得很野蛮~
爱装?
你们是否开始不喜欢我这个叶嘉琪了?

谁能清楚告诉我,
我所做的事,
是否错了,
用错了方法,
开始变得没主见了~

你们是不是想我变回以前的我,
我是不是真的那么令你们讨厌?
我不再是我了?

每天回到家,
我都会发呆一下子,
再想想今天有啥不对劲,
当今天,
想回当年1sigma,2sigma的风光,
我们很调皮,
爱分享心事,
你们都很喜欢我,
我也很喜欢你们,
你们每次都找我聊天,信息,
我们很好玩,
每天玩兵捉贼,那种幼稚,不知怎么形容,
换回来,
我烦觉得,
我开始变得无情了,
为你们增添麻烦,
令你们好无奈,
令你们渐渐觉得我开始在被讨厌了....

你们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咛我...
我却听不进耳,
还可以用什么来形容我?
感觉上每个字,都会被我弄脏~
我不配了?

昨天,
X骂我,
我很不开心,
她没试过对我发那么大的脾气,
他是不是觉得我很碍眼,
是不是觉得我不再配当她姐妹,
很多疑问,

X也是,
对我冷了,
我们说过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们的承诺?
变同谎言?
我什么事都有向你表明~
反而,
你不在向我倾诉,
是你不再信我?
还是我变得不能再去信了?
你们不再在我状态里出现了.....
心灰意冷.....


我会很烦么?
写那么多令你们无奈的东西,
我只是想说,
我在尽力的变着,
你们想要的我,
你们都变得不稀罕了....

写到这里,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
是我有问题,还是我在猜测你们的不是?
我是否不应该猜测你们?
我不想,
可是,
你们都不再重视我了,
你们都是我的好XX,
在我心中不会变の!
可是.....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你们会是开心,算是解脱,
还是难过,
少了一个XX~

我不想你们抛弃我,
丢下我一个孤零零,
我很怕寂寞,
你们懂么~
我只想要你们的支持,
不是你们的贬低,
我只想要你们的关注,
而不是远离,
我知道,
我已不配拥有愿望,
你们可以当我在发癫~
但是,我只是要你们知道,
我还爱你们!(XX)
别当我是陌生人了~

我在努力,努力,更努力,的时候,
你们能看见么?
我在想着办法...........
(终结)

纯属个人发癫行为,你们务必当真~
不想你们再去烦我的事了,对不起,朋友~

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