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来噜~

昨天看电影喔~
童年的玩伴><~
3D
~
说真的,不恐怖~
可以这样说~
不过horr~燕燕吓到。。。。。。哈哈!!

看完后哦~
事发后,才知道,josephine妈咪看到一半的时候吓到整盒popcorn倒在自己身上
哈哈哈!!~
可爱到..
过后大家都在闲聊~
我和hubby~
brittany妹妹和seehock妹夫~
都在耍❀抢~
嘻嘻嘻><~
之后大家都渐渐离开了~

慢慢的,我察觉了一些东西,
开始不开心了,
突然抱住hubby很紧~
我好想在那一刻,永远都不放手~
真的好怕,我一放手,他就会离我而去....

因为,
xxxxxxxxxxxxxxxx......
我懂的,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xxxxxxxx还有和你xx~
还很亲密....
囧~

过后我也得去补习了~
可是走路的同时,
也开始下雨了~
下雨期间我和hubby做的东西(不可以告人)><~
我也陪着hubby,不补习,坐到停雨~
那一个小时半,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也很开心,
因为机会不是常常有,
我们每天谈的话不到几句,
难得今天有机会,
我都把我想问的东西告诉了你,
希望你会明白,
我。......
谢谢你,妣,我爱你^^

erm...stop雨的时候刚好也是补完习的时候,
-。-
不用紧哝~
妣就陪我走路回家~
脚步放慢了很多很多.......
超级的车经过的时候~
看到我们都在‘aiyo’~
OMG~

大家都在漫步中~
可以都留在他的心那么久,
我很开心~
希望我们的爱情,一天比一天多~
你是我的男人...不容许有人抢走,
我也跟你强调过了><~
虽然很paiseh~
但,
真的很爱你~
真的很爱你~

差不多到家的时候,
亲了他一下~
回了,
走走下,为什么后面有脚步声,
望回头~~
他很傻,有家不快回,来陪我走完下半段的路~
嗨,
算了,让他陪><~
之后我们就XXXX~
也是不可以说><~
会尴尬的~
嘻嘻嘻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但昨天发生了数次~
有点不可思议~

最爱你抱我的感觉了><~
你懂么><~
睡在你的怀抱,
很有安全感~

不写了~
好像在嗮命-。-~
嘻嘻嘻><~
爱死你了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