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的星座><~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第二个post

爱和男友闹别扭星座↓
★白羊座★
白羊女不会对男友撒谎,但同时也不喜欢男友对自己耍小心眼。如果白羊女的男友为了讨好白羊女而使一些小计谋,即便是善意的谎言,一旦被白羊女看穿,一切都会变得很糟糕。白羊女常因此和男友闹别扭,而白羊女的男友并不认为爱情中的善意谎言是应该绝对被杜绝的,因此太过于率直的白羊女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常常搞得情侣之间因为没有必要争吵的小事儿发生争吵,这令双方都感到很不愉快。

12星座三八指數↓
牡羊座:★★★★
你或许会以为,这个星座的老兄从来不懂得什么叫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吧!因为牡羊座的朋友往往会在听到别人三八似的八卦自己时恼羞成怒破口大骂,可是牡羊座的口直心快往往在他还没来得及反应时就已经将他的糗事脱口而出,相信我!他们真的不是故意的喔!有时只是不小心的口无遮拦,总不至于罪该万死吧!不过牡羊座的八卦消息真实度颇高,他们最讨厌无中生有,被八卦的人!嘿嘿!自己看着办囉!


喜欢男友甜言蜜语的星座女生↓
NO.4 牡羊座
哄人蜜招:逗逗她!跟她打打闹闹就没错了
牡羊座女生表面看起来很倔强,不好哄,你要是很套版的跟她讲大道理,她可是会显得非常的强硬,教条一箩筐,你就算有八张嘴都斗不过她,可是你换一种策略,用小孩子的方式说:不要这样嘛,不要不跟我玩嘛,只要你跟我玩,大不了我把冰淇淋给你吃好了……忽然间她就会回到那个小孩子的情节中去,她也就觉得没有什么好计较的,很快就会跟你和好如初,觉得彼此在一起开心最重要。

12星座感情修复力↓
牡羊座感情修復力分析
熱情的牡羊,對待新的事物永遠充滿動力。他們可以同時愛 很多個人而互不相悖,因為在他們心里,愛自己勝過愛任何人。但是這並不表示他們不背負責任,他們責任感很強,但是欲望也很強烈。他們不會沉溺在老感情中徘 徊不去,因為他們性格昂揚,斗志旺盛。對他們而言,感情的逝去,只會讓他們孑然長歎,卻絲毫不妨礙他們繼續夜夜笙歌,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所以羊羊們對待感 情的態度是奔放的,來的時候不保留,去的時候亦不感傷.

十二星座怎么表现他爱你↓
牡羊座
刚认识你的时候,他会用行动示爱,想要讨你欢心想要和你发生关系,不久后他会用吵架示爱。

超级心软之六大排行↓
第4名  白羊座

超猛的白羊座虽然发起脾气来很吓人,但其实是很少会记得什么旧帐的.


十二星座与同学↓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喜欢自我表现,爱争强好生,对与自己性格不合的人比较冷淡,对一些思路不过敏捷、做事拖泥带水的同学,经常加以训斥、嘲笑。这些缺点都会妨哎白羊座与同学们和平相处。
“对同学要尊重”“谦虚使人进步”这两句话应该成为白羊座与同学和平相处的座右铭。




以上的都是描述了我的星座><~ 对于我,还好,不是很准~ 但一些很准~><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