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Friday, January 14, 2011

uptade-ing

一些话呢~不是我不想说,而是我不想去说~
闷到lin~酱!~
不是我的无理取闹~
而是你的过分~
别对号入座~
不是说你~
也没有必要说你~

从小就别人看死我做不了~东西~
说到自己很伟大酱~
我也熬了不少苦咯~
说到自己对酱~
我很有错咯~
我是酱的咯~
不爽不是说咯~
heyheyhey!~
不是说你!~
别再对号入座了~

继续~
发觉自己有点无聊咯~
无言。。。

废话?不是~而是内心话~
什么~
慢慢来~
erm。。说来话长~但别言最好~
不然有人又说我这个那个~
听腻了~

不是在讽刺~在发泄罢了~
不爽?请滚!~这里不欢迎无聊人&不爽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