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超超超屌~

不要说我无知~
只能说你天真~
不要说我无理~
难道你又很有理~
不要说我丑~
因为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呵呵~以上都是无聊才写的~
别误会哦~><我会很不好意思的~
hmm....
闷闷~
今天有什么好写呢?~
还可以说今天有点咳嗽伤风~
未至于到病重的地步吧~

今天上英国补习班~
miss moon 教~
omg~迟到15分钟
幸好没骂本人~XP~
我靠~!
今天吵到手软咯咯咯~
字多到。。。。。
幸好今天有去补~
不然下一堂miss moon的课要抄很多~~
无言以对!~
没话说料~
就这样先~
各位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