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无题目~

今天~
不是说很开心~
也不是说闷闷~
我知道我在说废话~
好啦!进题目啦!~哎哟~

有点烦恼~
不知该怎么说~
今天~
健弟弟问我们要不要星期四ponteng sekolah~
我们就讨论~
结果on了~
我,leng,brittany~
都有去~
可是~,
今天上课,
看见仪的表情~
不开心了~
你,是否不开心了?
我们ponteng?

嗨。。。
宝贝老公,今天生病还要去c.c~
好担心他的病情~
他还有些事发生了~很不愉快~
我很想哭~当我听了~为什么要发生?
你走了以后。。。我怎么办~
希望你不要有事~
我不想你离开我~TT~
天,不要这样残忍好吗?
那不是我不想要的结果!
我要的是你陪伴我在左右!
我该怎么说?
我很乱,我能怎样去帮你~
开解你~
可是,你不接我电话~
容许我安慰你行么?
求你~
快接通~
别让我为你哭~
我不希望你有事~不希望.......
不要忘记,你还有我,会永远守护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