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我的心容纳不下你,哥哥也生气我了,
因为你有吸烟喝酒,对不起。。。

哥哥,不要不理妹妹好吗?
这世界这有你最爱我了,我不想少了一个关心我的人,
那么爱我的人~没有人有资格当上你的位置了!
哥哥,我爱你!不要抛下我~
我不想再承受寂寞的感觉~
很痛苦~

chee sing,抱歉了~我不会爱你,我不是因为那个理由才不爱你~只是没感觉~
真的抱歉了~你就误会我是那个原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