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我的心还有你?

erm...今天和妹妹谈电话~聊到你~
说了很多东西。。你有blog了?
我有去看..你不会paiseh吧?
erm...你指的那个你是我?(自恋的问下)
你还爱我?
我不懂..这要问你自己...
你下一步要怎样?我也不懂..
做你想要做的东西..


☞嘉义☜
我很自私,
我真的有那么一刻想他回来我身边。。
你说中了..我还爱他~我恨不下他呗....
难道我们该在回一起?
我真的不懂....
我该怎样?
谁可以告诉我?
你告诉我..他还爱我...我真的有一丝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