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来explain了。。

先说昨天,
内容就这样~早上做工~没什么问题~
回到家鲁~爸爸在~没什么玩到电脑~玩那5分钟爸爸赶我走料~
之后回房间哦哦咯~
之后老豆说Next~我就立刻冲出来~!
哈哈!
玩了不久~有人叫我冲凉==
之后再玩咯~他妈的!!下雨!!
我忍!我关!我去睡觉~
睡醒了~帮妈咪做工T^T。。可怜~

做工的当儿~哈哈~蛮多人想我那电话号码~有4个~
竟然说我糖水妹~
T^T。。之后叻~
因为有人说我可爱蛮美下就拿窝~
可爱到~。。
不过我也几有人缘下滴~
呵呵~

昨天comment那人的照片!超不爽!
哼~!!

前几天也没什么事发生~

再聊今天~

很正常~起床~玩电脑~吃东西!~

哈哈~~chee sing~~~
我是不会爱上你的!
死心吧~
哈哈~这个家伙~
今天竟然sms我姐姐~说:他昨天梦到本小姐接受他的爱意~可是被妈妈吵醒了~囧~
今天竟然信息我说他爱我!~
还说囧~:我爱你,傻婆。。囧~
我要呕了啦啦啦~!!

是不是我单身比较多人追求呢~
这个月都不知道有几多个人向我告白了~
呵呵《自恋》

所以说呢~单身万岁!!~哈哈哈

不写了~
要拜拜料~

就写到这里吧~
再见各位~明天见哟~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