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或许...我根本没有在你心里出现过..

或许…我只是你内心空虚的代替品…

或许…我们都错过了…那个对的时间…

或许…我没在你心里…留下深刻印象…

或许…我们注定错过彼此…

或许...我根本没有在你心里出现过...

或许,直到我离开了,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

或许,直到我落泪了,你也不曾看到我的伤痕。

因为,你的心里从来都没有过我。 为了你,我对别人的追求置之不理。 换来的,却是你的一条在我面前消失的消息。

你永远不会懂,我有多伤。这一次,我是真的累了。 也许,我是该歇息了.....

我不想那样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误会所以就算我心里有多难受我还是选择沉默 只 因 为 我 爱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