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的一点一滴~又来update 了~

最近听的歌~
都是techon dream trance 的remix
我爱上了这些remix^^
超酷的!

昨天sdo结婚了~
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
一直结不到。。
然后老公叫我给他id和ps。
帮我弄~

弄了之后~
多了一个wing?
原来是臭老公!
帮我用我charm point 交换wing!
讨厌
TT
人家存了那么久~
就这样没了1200charm point。。
有点心疼呢~TT

昨天做工。。。
点心。。
很大件事了~~
有人摸啊恩~
可怜。
搞到差点打起来~
蛮多人站在外面谈判~
哈哈。。。
嗨。。小事罢了嘛~用不着这样吧~
因为。。我也不是第一次了~TT
可怜到。。
都摸过我2个敏感地方啦。。
还是别提了。。

不知道那~
嘉义怎样了呢?
还有伤心难过吗?
有点心疼了。。。
怎样都好!yi~
要面对哦~
支持你!~
永远的好姐妹!!
停笔了。。懒惰写下去了。。。
安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