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unhappy daY。。。

昨天。。
为什么来的那么快。。。
为什么不能给我有些希望。。
为什么那么快带走。。。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开心那一阵子吗??

嗨。。早说过了。。爱情是自私的。。
怎样说。。你都选择了他。。
我没什么何求。。
也只能一句,恭喜你们。。

自从跟你分手后。。
我便开始对爱情失去一定的信心。。
为了你。。我又哭了。。
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

我真的忘记不了。。
你对我的一举一动。。
分手后也忘不了!
一辈子也忘不了!

你也伤害了我的嘉义。。
你就那么残忍吗?


只怪自己笨!把我的一切献给你!
到头来。摧毁我的爱情!
都是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不是我这我不肯放手。。只怪我自己对这份感情。。
的却放太多感情下去了。。
麻木了~
不是说放就放吧。。。
你还是不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