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uesday, May 31, 2011

我什么都不是♥

我不是女强人,
我不是忍者,
不是铁行精钢,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很平凡の女人。

我不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因为我不会看透别人,
我没有这个能力……

真正令我看得透的,
是我的爱情观念,
我很死缠烂打,
因为我很投入……
紧张我的另一半多过我自己,
为什么呢?
因为那就是爱情……

有人说,
爱情,回忆不可以当饭吃……
对……真的不可以……

对以我自己的爱情观,
我可以对我说,
白羊,
你是行的!拿得起就该放得下……
我是爱面子不愿意输,
我身边的女性朋友,
那么不爱面子,
明知道没有可能还继续……

我很反对男人明知道爱你的女人这样……
还继续跟她那么密切……
对我却是另一种态度
不觉得很反感的么?
旁观者清,
偶们所看到的,
比你还要多……

女人也该反省,
那些人真那些人假……
不该继续的就别继续,
自讨苦吃,不知丑……

男人女人,想知道我在说谁,
请来告知我,我为您解答,
不需要埋怨多多,
因为如果您不是这样,
我也不会说你……我也没有必要去干涉您的风流生活,
因为没有必要浪费我的时间去烦……

我的友情,
我更加不会形容……
因为我觉得身边人我很难相信,
背叛我的,利用我的都有很多……
只是我不想去揭穿,
因为留一线给双方,他日都好相见
不需要很多的知心友,
只需要一个拥有赤子之心的知心好友,
我的要求不高,
我期待的,盼望的,是一个……
能细心聆听我的每一段经历,
而不是敷衍的,听几句就算了的人……

我要的是,
他还会分析我的苦难,
告诉我是否对还是错……
而不是你的事啦!~

我很现实,
对我有什么不满、直接当面说就好、
不要通过别人的嘴巴穿到我耳中
对我真心的,我会双倍回报。
对于陷害我的,我也会加倍偿还
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
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