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Saturday, May 21, 2011

请清楚了解我♥

我不介意外人怎样看我,
对待我,
但我身边的你们如此的对待,
我会很不喜欢,
请了解……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拿来开玩笑,
明白我的立场,
不是在数落你,
是在想你们强调,
我在想什么……

不要说到自己很像很伟大,
又为我着想过吗?
你好像没有,
如果你是我,
你也不好受,
不是你说一就一……二就二……
我受够了!

你一次又一次的这样对我,
有关心过我吗?!我也是人,
不是你的宠物,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我在说谁,
那个人应该很了解……

我不是你得空时拿来玩的玩偶,
我不是你得空时拿来消遣的人,
我是我,……我是叶嘉琪。

了解我的,不要装得很了解,
我很善变,
谁对就对,谁错就错,
我不会开口向你说你对什么错什么,
我都在死啃……
给你玩透了……

还有,
你以为你真的那么了不起吗?!
我们给你面子才一而再的容忍你,
别太过得寸进尺,
只会让我们越来越讨厌你,
不想跟你吵,
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你要大家破口大骂……
收敛下自己的性格,
站在我们的立场想下……
别以为自己每件事都对到完……

这样的生活,
我很腻……
我不想再被你那所谓的男人主义女人主义而影响到我……
的确,你对我很重要,
可是你很残忍,
对我特别残忍,……
介意?
还是不想面对?
难道你不累吗?
我很累了……可以给我休息下吗?

没人了解过我……
去听我诉说心事,
以前怎么可以跟现在比呢?
都是大家太单纯……
不懂去想,
而导致到现在……的后果=)

我没有在逃避,
那是你……就那么难,
过回以前的日子吗?
谁能为我解开我的心事,
谁能借我肩膀依靠……♥

我不想应为这个博客在看的您会不喜欢,
但你也要接受,
也不需要,不必要,
帮我宣传……
心知就好,
不需要像喇叭似的,
霹雳巴拉说个不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
别超过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