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

不要得寸进尺了!
我忍够了!
如果我真的忍不住~
别怪我一巴一巴扫去你的脸上!

叫我改!
你何曾去改过!
这口气我就是死忍》
忍了又忍》
尊重我可以吗!
我不是透明物体!

有时候真的对你彻底失望~
每天躲在家~
眼泪都在眼眶里打滚了~
你懂我心在痛吗……

全部叫我放弃……
我还是对你不能忘记……
你还想我受多少苦……
有时候觉得的自己自讨苦吃……
一次又一次…………

没有人能了解我~
你问下你自己~
何时有关心过我……
几时有去珍惜过我……
我的却猜不了你的心在想什么……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对你再没任何感觉~
我会谢谢你,
教会我~
怎样做个好的情人!(做不了)

对不起各位……
我的事都烦到你们了……


本以为这次不分手你会好好珍惜……
可是一次比一次糟糕……
我都在为你改了……
没那么过分了……
你又发现我的存在吗?
现在的你比我还要过分~
share同一张椅子……
还那么靠近……
我不懂要怎样说了……

为了你………………
哭到要死要活……………………………………



by:爱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