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平平凡凡又一天~

平平凡凡得过日子也不错~
不用忧虑那么多~
不用那么烦~
haizz~
有时真的特地拿事来烦的~
为何不要等他明示在看叻~
死都要胡思乱想~
我真的那么受影响吗?
嗨……

每写一个博客……
都会满脸泪水~……
撑不了了…………
我不懂会不会像alviss kong 那样玩自杀~
真的很辛苦了~
每天都在嘻嘻哈哈~
谁又能发现我的不好?

你们都会说我这个那个~
可是……
你们都不了解我……
我在爱情方面特别没主见的……
尤其是这段……
让我爱过,
哭过,
痛苦过,

听了妈咪的那句话~
真的在家胡思乱想了……
啊!!!!!~
谁能给我发泄!~
我忍不住了TT
呜呜呜呜……
不想活了~

不想爱情被同情……
能爱我一次轰轰烈烈吗?
不想你附上任何责任……
能爱我彻彻底底吗?

某人
我真的很爱你!
很爱你……
很爱你……
我很想你突然间对我说……
我也爱你………………


by:爱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