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分手的那天。。我想起了很多我们的回忆。。
你送的乌龟。。你吻我的那瞬间。。
真的很幸福。。不知怎样形容。。
你曾对我许过诺言。。
你说过。。我不变心。。我等你变了我才变。。那时候。。
我觉得我很幸福。。‘、
你也对我说。。很多很多东西。。
渐渐地。。我们没再联络。。
从昨天半夜。。你对我说的那番话。。

我到死都会记得。。
我很伤~从没有人对我说过那么伤的话。
我也在那个时候哭了。。
收不到声~

你对我的诺言呢?
你都忘了。。
你宁愿选择他们。。也不回来。。

我该放弃吗?我不知道。。
但是。我还很爱你。。
该怎样放。。

可惜你放下我了。。
不再爱我了。。。。
既然你不愿意为我停留。。
我也会因此而放你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