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噩梦来临了

今天睡午觉~
朦朦胧胧进了一个门~
发梦了》》》
梦里。。看见他,我的姐妹。。玩得很开心~
我·。。却坐在角落。。孤零零的看着他们~
梦里..
他不理我(没什么)。。却只跟她们玩~
我很怕~我的噩梦~我心灵受重创了~
我怕这个梦会继续下去。。
我很怕失去你~我怕会成真!
我怕你抛下我~我真的很怕没有你~
我怕孤独~不想走这条路~明白吗TT
我看过一部戏~他说通常梦都会实现~
会变成事实~是真的吗??
我。。该怎么办~~

也很倒霉的~醒过来后!
扭到颈了~痛~
我很想再说“我爱你”♡♡

我盼望的是什么?只想你多想念我~
多疼我~
做我的小公鸡~天天为了我而早点起床做我的闹钟~/(ㄒoㄒ)/~~
我不开心是可以哄我~
为我打情骂俏~(会肉麻嘛)?(╯▽╰)

我到底要什么?

你知道吗?

很简单..

只是要你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