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8, 2010

我的心情地带~~
今天,,唉。。
原来我在jin的心中的地位是no。1,开心是开心
可是在面包的心中是no。3 TT
最难过的是,在jian的心中是no。2
提到他。。又想到很难过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到他对我很冷淡
当我们刚开始走在一起时,我们很甜蜜。。可是渐渐的,他忽略了我
我只想他照一次是她主动找我信息,不是每次都是我。。
如果你真的不得空的话,你先告诉我,别再让我等你的信息。。
我的期望不大。。只希望你多在乎我。而不是要人家告诉你你才懂得去关心,
为什么你总是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不想跟我信息不是说咯。。我没关系的
很失望!!每次信息你给我的答案都是‘噢’嗯‘。。那我要怎样回你??
我很想知道,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些什么??垃圾吗??还是无聊人??
还是很烦的人??我不明白。。如果你能明白我那该有多好。。。
不是在逼你。。只想你明白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