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8, 2010

☞☞献给仪的。。☜☜
仪,很谢谢你一直以来帮我做的每一件事
说真的,有你这个朋友我很幸福。。
原以为我的好朋友。。
可是,你真的变了。
你还记得你问我讨厌他吗??
那是我的答案是;不‘
然后你就说《他在利用你,不要那么信他啦,早知道不要跟你换位,不要我了啦,要他了啦》
现在这句话我打回给你,你现在已经是另一个我,
以前我们问;谁讨厌他就举手,你就举
现在又问可是你说不讨厌。。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了!!对不起
我想你知道,我们在关心你~~
我知道时间会改变一切,但是也改变了你和我
你已经彻彻底底成为no.2嘉琪了
不要难过。。这不是你要听的真心话吗??^.^
by hoshina ut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