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hursday, June 9, 2011

心言……

有时候你以为我想这样看么?
你认为我心机很重?
其实我没有……
我讨厌,你骗我说你已经到了放弃的边缘,
对呀,我很相信你啊~
可是我对你说的是,我尽力……
我叫你帮助我……
你说,不是别人帮你你才做到……
要自己亲自帮自己才有用,
你对我说的,
你又有做到吗?

我讲一套说一套?
没你那么厉害吧……
我不懂这么,
那么多人那么喜欢你,
而我欺负你的时候,你叫一句,
个个就来骂我了……
试问那是我的错么?
就是因为你惹人爱么?
我就是注定没人喜欢的小家伙……
就连他,也会排坼我……

我不明白这么,身边的人都是这样……
没有一个……会想听我的故事……
对呀,
我是讨厌她~
可是她确是了解我的那个……
换是我对你说了这个谎言,
你也会讨厌吧……
试下站在我的立场……替我想下
阿谀奉承,我不喜欢……
我只想每一天,
你都不会做令我失望的事,
你说我爱赢?
何以见得?
在爱情上,我都是输你的那个……
因为我不是懦弱の那个……
令人可怜的那个,

那一句葫芦里面卖什么药?
是在暗示我么?
我在计划吗?
我真的有那么令你可怕丫?
你认为我会对你做出什么?
推你去马路中间?
陷害你?
还是什么的?
我有那么恶毒吗?
我不知道……因为那是你想出来的我……
原来我是这么恐怖的……可怕的……

别忘了,你对我说的那些话,
还在我电话的记忆棒里面,
每一封我都存到很好,
因为,
我把你的话都拿来提醒我自己……
可是那,到最后,换来的,只是个——谎言 =)

我没有想怎样,
你不出声,我就不出声了,
既然你写到出来了,
我也不防开门见山……说到底,
大家说清楚它……
不是你放那个不下,是你不舍得吧?
这不是心软的问题,都是靠你的意志力……
别总是把责任推在心软……
它是无辜的,
你想做的,一定做得到
如果你坚持到,
你一定行……世界上没有难不到的事,
往往在于你的心魔,
因为它,你才不舍得……

我敢敢告诉你,
我在进行中,
因为我答应你的,
我都有在做!






我的那个他,
(在面书找出很有意思的文章给你)

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会在分手之后迅速涌出你的心脏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看到Ta的生活没有变化

不爽

看到Ta依旧網遊

不爽

看到Ta和那帮好兄弟嬉笑

不爽

看到Ta和别的异性一起走

不爽

看到Ta依旧光鲜亮丽

不爽

听说Ta谈恋爱了

不爽

于是你和周围的所有人说

你们这次真的不可能再回到从前了

你拼命的玩网游发泄

中午

一个人

你拼命的听摇滚发泄

晚上

直到耳膜震得疼得想死

为了表现的不在乎Ta

你对于Ta哀求语气的短信

一律回复

"我们已经分了"

为了表现的可以忘记Ta

你答应了别的异性

面对所有人的眼光

坚定的立刻换男友

到最后……

伤的是谁?

你天天听周围的朋友说

Ta是个无比花心的人

今天勾搭那个

明天勾搭这个

你想反驳

但是却默认

尽管你知道Ta是这样的性格

虽然你喜欢Ta、Ta的全部

你天天偷看他的主页

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令你着迷的头像

你想挽回

但是却觉得没有结果

尽管你知道Ta可能已经恨你

虽然你喜欢Ta、Ta的一切

最后

你动摇了

对Ta的语气

对Ta从来没有过得姿态

最后

你释然了

对Ta的坚定

决定最后一次面对面的解释

虽然你知道可能没有结果

结果

你们僵持的互相看着

对方的眼睛

你忍不住红了眼眶

背过身去

他将你拉回来

你不争气的哭了

他愣愣的看着你的眼泪

大力的将你揽入那个熟悉无比的怀抱中

轻轻的在你耳边说

"不分了、不分了

我还喜欢你

我们不分了…"

所以呢

你们总是倔强的昂着头

不屑的认为没有对方可以活的更好

那一行眼泪一句话

就出卖了你们的心

我們都分不開

那麼繼續愛好嗎?

……


对你说出我的感言…………


谢谢你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