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25, 2011

我的心声♥

请不要说我变、因为我没变。

只不过懂得了,别人怎样对我、我就该怎样去对待别人。

如今的绝情、冷淡,谁的杰作?


不说话不代表我变,更不代表我对你没话题。

那是因为我有心事,

我也一直在、刻意的伪装。


我所能承受的,又有能谁懂?

我无处诉说、谁又能体会,我此刻的心情。

在泪水滑落的一瞬间,


唯有发泄,才能让我忘记、所有的烦恼。

我不喜欢解释,

是因为我觉得那是多余的。

有时候解释的越多、反而觉得更没意义。

一切顺其自然。


我不是变、而是因为 种种的原因。

太多的无奈,

我真的很委屈、也很寂寞。


生活的所迫,我必须得承受。

没资格去反抗,因为我没有能力。


只能用脸上的笑容,来掩饰内心的脆弱。

在没弄清楚我有没有 变之前,

必须得用心去了解,

而不是凭一句 你变了 来断定。

一个人是否真的有变化,



我讨厌 你变了 这个词,

对我而言、它有点恐怖,因为我害怕。


一个人执着、会因为改变两个字,而伤害了另一个人。

我一直没变、因为我的性格 就是这样。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愿去解释。

信与不信,就在於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