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Monday, March 21, 2011

无题目=】

今天呀~

因为开学的第一天【放假后】~

也有点不习惯><~ 这里所当然呀~ 嘻嘻嘻~ 也是平凡的一天~ 额、没什么想写的~

今天还以为有bowling~

岂知道=.=

没有啊!!

气死了~不过也不错的~

一整天做了跟屁狗~

一直走在人家的后面~

大家们也没什么察觉到我的存在吧~

也不赖><''

试下这些滋味~


今天因为跟衣服聊了很多呢~

希望他了解我=)

我还有鸭鸭~

陪我~

去看是speaker,

结果去看mp3==

炸到~

我看中了呀~

100++TT

明天就去买mp3了

期待哟><''

要和我的cash说拜拜了也><'

hexhex…………

是时候写private blog le~
塔塔各位~




看了博客的人别抱怨哦>

要笑=)

一切都变得完美

别让我觉得你们不爽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