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Saturday, March 26, 2011

2011-3-26 (siew wei birthday !=)

在这里,
祝思微生日快乐!=)

今天,
不错的一天呢~
第一次帮思微庆祝生日丫~
哈哈!
挺棒的~
也买了40++的包包给她~
他也有买给我!=)
今天溜冰……

好玩到………………
chunteng pokai ~哈哈
好笑到……
还想推我跌倒~
衰到……

内容就不多说了~

最糟的……
脚檫伤了~TT
痛~

又跌了50块~~
气死我,
心疼死了……TT
本来想去买东西的~
一天之内150++~
sudah habis !~
kanasai咯~
花钱花到那么离谱~

这个星期……
统计下!
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花了350++ 的钱哟~
厉害到!
都不知道花在哪里~==

今天第一次和他们出街=)
久久一次……跟嘉琪出街~
买了一只乌龟给我~
我家又多了一个乌龟成员了=)
不错~
个个穿到……美到……
我就……唉:-(

明天我生日丫~
可惜………………………………………………………………
嗨……~

想看world invasion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