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chiyen babbe birthday ><~

今天超开心~
今天仪妹妹来我家~8.00++
之后我就换衣服咯~~差不多9.00++~
就要爸爸在我们去学校了~
因为pohleng妹妹的妈咪在我们去cake sense 买蛋糕,
顺便在那边丢下我们~~
就去买chiyen爱吃的蛋糕口味!~巧克力~
知道多少钱吗??46++贵!~又不是很大个~
不过为了她~值得><
反正又不是我贴钱~ 差不多10++~我们就到了ioi~
哈哈,全部还没来~ erm。。我们不是去厕所化妆咯~哈哈~超搞笑的~(秘密)
过后鸭仔打来~问我们到了没,我们全部在骗他><
说我们到了~一时又说在我家~哈哈~ 他dulan我们~哈哈!
化好后我们就出去咯~
上到redbox~ 开room~唱咯~ 过后酒不够喝~
我和pohleng妹妹~就偷偷去买~ 买了四罐~24++~
之后我们买了~喝到差不多的时候~
哎呀呀~有人看到了~ 投诉我们o0o~ 白痴~
唱到一半~我们就准备我们的蛋糕~给chiyen一个惊喜!~ ><
她很感动~can feel it ><''
之后唱完了~就去gaigai~
狂完后~
就看电影路~ 看小人国~3D~
没有❀语字幕,看什么==~ 吊!~
闷的咯~~ 看完了~就去吃sakae sushi~
还以为有人请~怎知道我自己要出20块==~
还要贴给人家~




收到消息!chiyen看narnia3D的时候凹烂眼镜,
哈哈哈~笨猪来的~!
还以为他第一次看3D==~ 赔了50块~
够力咯·omg咯~ KANASAI 咯~ 浪费钱咯 这样的一天就过完了~ chiyen,
我还蛮怕你真的转校T^T~ 如果真的~那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嗨。。。。很快的2011年又来临了,
接受新挑战了!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