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真心话~

爱情的滋味又回来咯~
><

现在呢~就得分配我的宝贝有谁~想知道的活就留意我的blog哦。>.^
宝贝一号☞我的大猩猩><他超惹人疼~虽然你离开的日子很短。。但,我们不会忘记你!永远爱你!铭记于心!你也要记得我们哦。。。
宝贝二号☞我的嘉怡妹妹><你也是其中一个我最不放心的妹妹哦。。。每次都让人担心你!记住要学会坚强。。再辛苦的日子始终都要过。。要选这开开心心的过哦。。^^别忘了有姐姐陪你度过。。这些难关,有什么是要告诉姐。。知道么??
宝贝三号☞yumi大笨蛋!><没什么他别话说。。就希望你能开开心心活下去哟!要记得姐姐。。还有姐姐陪你。。别在那么任性哦^^爱你。。
宝贝四号☞bikini妹妹><你啊。。欠打的家伙!。。也是蛮担心你的。。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的。。找方法。。不要想歪哦^^姐姐也是会支持你的。。^^
宝贝五号☞我的小老公><我爱你哦我爱你哦我爱你!别让我担心你!也不要抛下我一个TT。。我害怕孤独~记得吗?要记得常与我联络。。应为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
宝贝六号☞pohleng妹妹><你超超超欠打的~每次气姐姐。。TT别再这样了哦。。姐姐爱你><
宝贝七号☞衣服><这个家伙~你也是超爱气我的~别再气我了啦~我很可怜的~TT疼我就够了><。。。没什么特别话想说。。非常放心你^^
宝贝八号☞dionn宝贝><宝贝我爱你哟~不能失去你~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有在关注><




这个宝贝.......在我心中.....他是最特别的.......他。。会在我需要人家陪伴时....他.....会出现......他是一个非常关心我的。。关怀我的。。爱我的。。宝贝!想对你说..哥哥~我爱你
哥有时候,我很担心你做啥事。。也怕你离开了我~没人可以代替你的位子~别再让我每天都为你操心了。只想你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妹妹爱你!哥。。你也要永远爱妹妹!只疼妹妹一个!o(≧v≦)o~~

以上的这位哥哥。就是我的宝贝哥哥。。张宏进哥哥~><


如果内容没提到你们の。。。那就代表你们在我心中还没有宝贝这个名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