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1, 2010

今天spot check。。顶他啊~~
前前后后已经没收了6个椰壳啊TT
心疼死了。。。
今天啊~~快和❤分开了~~。。。
有点难过TT
今天也很不开心。。他们为什么要回来。。
他们不回来我就没事
他们回来我就出事。。。
都是那个死肥害~~
我得罪到你那里~~每天向建告状。。我很dulan你了。。
是你惹我先的。。。是谁开口就hurt ppl 的。。我忍了你很久了
别让我打你~~fei hai o0o。。。那么多事这么~~要你管啊~~
说你有怎样。。谁说谁先的。。我还是以牙还牙罢了!!~~
别以为我很好欺负!!~~告诉你!!girl不好惹!!

还有那个jibai学长!!
没收我妹妹的电话~~求你都不领情!!你以为你是谁
嚣张啊、、、还不是sohai一个啊!!
我妹妹求到你已经算你幸运了!!你捡到了!!no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