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因为我曾经那么信任你,却被你伤害!!TT
曾经你对我说过。。。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曾经你对我说过。。。你不会欺骗我
曾经你对我说过。。。你不会伤害我
这些【曾经】我会牢记在心里

我也记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信任的朋友
只怪我信任你,让你有机可乘来害我
让我觉得不好受。。。也觉得很难过。。
我对你这个朋友很失望!!
但是。。这一切一切。已经太迟了。。太迟了
我不再对你有任何的信任和信心了。

我承认我曾经有讨厌过你,不喜欢你,恨你
但是很你,讨厌你,不喜欢你也不能挽留我们的友谊
这一切太迟了~~
我的脑海中也不会有你的存在
你不会再是我的好朋友。也不是永远的
【永远】这个字,也因为你而消失!!

为什么好人又是你,坏人又是你。。
不要说出来的又是你,最后说出来的又是你。
我现在有逼你吗?就算我逼,你也不理会的啦。。
是你自己告诉我《我不怕你的咯》
那你又告诉我那件事??傻嗨。。
y那件事我只是跟她玩玩,你那么八这么??
问到你么??滋扰到你么??
~。~你不用烂好人!!我不吃这套~~我受够了

什么都说“tell gorgor la,tell gorgor la.
听都听腻了。。这句话对我没有用了。。
为什么你总是受到保护??我呢?
没人保护我~是你拿走我的一切。。
这一刻开始,我恨你!!
y本来是我的,但她离开我了。
什么都是你干的好事!!
一想既知道我在写谁吧~~
(by hoshina utau)

(来自我的真心话)
仪,你真的变了。。我知道你很难过我这样说。。
可是我跟你开玩笑的><

写给YUMI的话♤♤
在你的部落格里是在说我吗??
我很想问你。。你有当我是朋友吗??
我想告诉你。。我当你是朋友。我的宝贝,我的妹妹
可是。。你却在部落格哪儿写《我对你们说什么宝贝,老婆都是假的》
这句话很伤我的。。我真的有当你是朋友。。可是我感觉到那句话好像也包括我在内。。
他们说做那个pages是你。。我不信你会这样做。
我一直偏袒你。。可是昨天我看了你的blog,
我越来越怀疑你。。不是我要怀疑
是你令到我怀疑!!我只是想说’我还会信任你‘

写给心的话。。
明年你就转了,很不舍得!!
我们中一のhappy day 。。。
我们一起逃学
我们一起逃课
我们一起挨骂
我们一起玩自拍
我们一起坐
我们一起站
你又是我帮你
我有事你也帮我
你每天打我
我也每天打你
····························我们吵架,《一个月》···································
互相骂对方
看到对方就很不爽
。。。。。。。。。那个‘朱’鼻子老师·············
说我们幼稚
我们不爽
讲回他!!

最后,和好了><

心,我爱你,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