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爱上你の我★★★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在一起的日子,有甜也有苦,
甜的是,你对我很好。。
包容我的霸道,容忍我的脾气,
苦的是,讨厌跟你吵架,
我怕你会因为跟我吵架而不理我!

自从跟你在一起后,我变成了一个爱吃醋的孩子。。。
变成一个想太多的人,变成一个自私的人。。。
不是我不信任你,而是我不信任我自己,
能留住你的心。。。
也不是我自私。。。我只是想把我爱的人占为己有。。TT
难道不可以吗??爱情不是自私的吗??

虽然我不知道你有多爱我,
可是我知道自有多么的爱你,
我从没有那么深爱过一个人。。
是你然我有了最深爱的人,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虽然我总是惹你生气。。可是。。我还是会哄回你。。
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当我看见你跟别的girl有说有笑。。。
你懂我的心,有一种酸溜溜的感觉吗??
那是吃醋。。。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我的宝贝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