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的朋友~最好的朋友~最爱的朋友~永远的朋友(chiyen)
今天大家都哭了,处处我还不知道为何你不开心,
过好看见你和yi哭,我才知道什么事情~
本来不想哭,之后你们有这样,很难过。很难过。。。
我的宝贝,你走了,不会回头了,我爱你。。。你可不知道
在家写着东西,想起你,我又哭了。。。
今天你写那些字在桌子,我没哭到。。因为没勇气哭了。。。
还记得我们以前的日子。很开心很开心~··
可是这些日子。。以后也不会再发生了~~
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们~~!!!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一转眼我和你差不多认识了两年。。
你一要离开了。。虽然不舍得。。但已经是不能改变的结局

回想起来。我们的日子。。我们一起shopping,一起做一些傻傻的东西
你也傻了,大家也傻了。。》《
转校后记得要记住我们;的样子,的特征,的生活习惯。。
tak3 car3.。


我们的日子~~~~
好想对你说:‘我爱你朋友,“
虽然有点lame。。但真心就不怕老。。
我不会忘记你。。你也别忘记我哦~~
我爱你。大猩猩
by:你的朋友。。小母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